心旷神怡

我的绘画作品

© 心旷神怡
Powered by LOFTER

哥哥--球 By Mommy

  傍晚带天天在外面玩,天天突然叫“哥哥,哥哥,球。”我满广场看了一下,没有看到有哥哥在玩球啊。我问天天“哪里有哥哥在玩球啊?”她看着一个上二年级的小男孩说“哥哥,球”,之后又摸自己的背。

我猛然想起,4天前的傍晚,阿姨带天天外面玩回来说,一个小男孩在玩篮球,不小心砸到天天背上了,天天都被砸哭了。我问阿姨是什么样的一个小男孩,阿姨就说是个瘦瘦的小男孩,不知道叫什么名字。

那我想是不是这个哥哥砸到她了呢?我走上前,问这个小男孩“是不是几天前玩球时砸到天天了?”这个小男孩有点害怕低着头说“是”,我说不用害怕,我就确认一下妹妹说的是否正确。

这真的有点出乎我的意料,4天后天天竟然还记得是谁砸到她了。16个半月的小孩子到底能有多久的记忆了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