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旷神怡

我的绘画作品

© 心旷神怡
Powered by LOFTER

越来越是开心果的小天天

现在小天16个月零25天了。从15个月来发现,小天越来越好玩了,懵懵懂懂,又喜欢模仿,说话能说一点,又不太会说。

比如说:

------看到哪个小朋友不乖,会说:“察警”,一般警的声音托的好长,奶声奶气的。

-------看到有小朋友摔倒了,会说“疼”。

-------要冲奶粉了,非要叫爸爸;

-------看到爸爸把奶粉要冲奶粉了,马上跑到客厅地板上一坐并且说“等”;

--------看着爸爸把奶粉冲好了,马上又会托着很长的音说“好”-----因为爸爸喜欢拿着奶粉问小天“爸爸好不好”,所以现在看到奶粉冲好,不管问没问,马上就说“好”;

-------- 一说热,就跑去拧风扇;

--------- 一说下雨了,马上给你拿伞;

-------- 听到儿歌唱 “穿好衣,洗好脸,背着书包上学去”,马上就会找她出门拎的包,背着就去开门出去;

---------- 看到电视上小朋友跳舞,会目不转睛的盯着,看一会后,手会跟着舞;

---------- 我给她唱歌 “我的好妈妈,下班回到家”时,听到第一句,就会爬上来亲我的脸;

----------- 每次听到我唱 “Old Macdonald had a farm”第一句,她就会说狗狗,因为给看过的这个儿歌视频里有狗狗;

--------- 在外面玩时,看到谁手里有好吃的或者好玩的东西,立马会跑到人家跟前叫“姨”或者“奶奶”,嘴巴甜着呢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爸爸妈妈看来,自己的小孩子的每个举动都是可爱的,都是令人开心的,而在别人感觉就是“这有什么呀,每个小孩都是这样的吧”。呵呵,我也就在博客里把能想起来的写写,自己看着开心果偷着乐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