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旷神怡

我的绘画作品

© 心旷神怡
Powered by LOFTER

有眼泪

妈妈昨天旅游去了,晚上不回来,之前和天天说明了好几次,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帮天天兜好NBS,把天天放到一个薄睡袋了,天天翻来翻去不睡,一会要开小灯,一会要换睡袋,一会不听音乐了,可能睡袋小了不舒服,只好给她又换了一个,关小灯,这下终于安静了,眨巴眨巴小眼问“妈妈哪”,有眼泪 - 怡然 - 心旷神怡“妈妈旅游去了”我回答,“我有眼泪”天天说,有眼泪 - 怡然 - 心旷神怡我给天天擦擦眼泪,晚上也看不见到底有没有眼泪,天天接着说“给妈妈打电话把”,有眼泪 - 怡然 - 心旷神怡我就假装着打电话,就这样反复了四五次,我又搬出妈妈的经典睡前故事小刺猬,讲到葡萄只剩皮了天天说“故事讲完了”。。。我说没完那,就给续了很多集,天天终于慢慢睡着了,半夜叫了二次妈妈,我就赶紧拍拍,还好,拍拍就安静了,继续在床上翻滚睡眠。有眼泪 - 怡然 - 心旷神怡

评论